母校要闻

学校与巴州永辉油气运销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2022年9月30日上午,北京交通大学与巴州永辉油气运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巴州永辉”)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知行大厦8208举行。学校对外联络合作处处长郭雪萌,软件学院院长刘吉强,巴州永辉董事长盛同献,副总经理双营出席仪式。仪式由软件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王浩业主持。

 

郭雪萌对盛同献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在智慧交通和现代物流等学科领域的发展现状,她表示,北京交通大学与巴州永辉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将学校的人才智力优势与巴州永辉的技术优势有机结合,围绕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企业发展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共同助力国家重大战略需求。

盛同献介绍了巴州永辉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愿景,并回顾了与学校的合作历程,他表示,北京交通大学在物流、交通等领域具有雄厚的学科优势,公司与学校已在多个领域开展了合作,希望借助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进一步加深在智慧物流、智能运输等方向的合作,实现校企共赢。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并围绕合作的主要业务方向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外联处校企合作和基金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软件学院外联工作专员等同志出席了仪式。